电脑网络 手机数码 生活 游戏 体育运动 明星影音 休闲爱好 文化艺术 就业职场 教育科学 健康医疗 商业理财 情感家庭 地区 其他

我只剩一个黑八,对面剩黑八和一个球,他把同时把黑八和他的球打进,黑八先进,算谁赢

时间:2022-10-01 10:09:36
最佳答案

你好,因为先进的黑八,所以是算你赢了

其他回答

你赢啦 根据规则必须自己的球全进 进黑八才有效

你赢,先进黑八

相关推荐
  • 对方剩一个黑8 借我球把黑八打进了 算他赢么
  • 我方只剩黑八,对方击打最后一个球时母球和最后一个球同时落...
  • 国标台球规则,最后一个自己球和一个黑八,一杆先打进自己的球...
  • 袋子里有N个球,每次取一半出来,然后放回去一个球,这样往复相同的过程,取了832次以后,袋子里还有2个球,求袋子里原来一共有多少给球?
  • 黑八桌球中,桌面只剩黑八时,击时黑八与主球同时进袋,胜负怎判
  • 我方剩一个黑8,击球过程中,击打黑8,碰到对方球,对方球进了,黑...
  • 我有一个兄弟,他跟我一起打球,他的确比我厉害很多。刚才因为一件事我们闹僵了,说单挑20个球。(我明显单不赢他的,),可是他好嚣张,居然说还让我几个,请你们帮我下
  • © 优好问答